山ONLY,SO不拆不逆

脑洞…

在大环境都是未来科幻PD风的时候,我突然开了后文艺复兴时期的脑洞…(=゚ω゚)ノ
不过以我的强迫症,名字是一定要改的,
类似于 Shoderic Sakuraisburgh 昵称小shosho啦~
还有Satoshield Ohnomond的sato酱啦…
呃…深深对自己取名字的能力感到无力orz
故事一定要发生在十七世纪中后期的法国!
来自普鲁士的少佐,Shoderic子爵和流亡的英国贵族维顿侯爵(Marquis of Weldon)Satoshield什么的,
两个新教徒怀揣各自的隐情来到天主教势力强大的法兰西,在太阳王路易十四的宫廷上演的荡气回肠(?)的阴谋悬疑爱情(???)故事,就像宝冢歌剧的J+基佬版一样……………欧漏…我在说神马…

总之,有谁来聊聊这个话题的么?


另外,我说了那么多并不代表我会写( ̄▽ ̄),谢谢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jianwen3104 | Powered by LOFTER